这个家伙很奇怪。

 

【全职】当全职高手变成爱国高手

-被脑残版盗墓笔记,假装自己没看过原著。

-我超——帅的。

 

兴欣:国家之火,可以燎原。

霸图:十年霸图,为国争光。

蓝雨:我们还有很多个为国争光的夏天。

微草:区区微草,生于国家。

轮回:我始终相信国家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雷霆:相信自己的国家,那是胜利的信仰。

虚空: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国家支持。

烟雨:我会用我最柔弱的肩膀,撑起国家。

百花:两人哪够,要一国才好。

嘉世:国家不会倒。

三零一:刺客亡命之日,国家才可存活。

 
 

叶修:心怀国家,战无不胜!

魏琛:老夫当年也是共青团里的五好少年啊。

方锐:有我在,国家胜利没跑了。

苏沐橙:只要有国家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喻文州:连我都没放弃给国家争光,你还有什么理由。

黄少天:国家的社会核心价值观你们都背下来了没有啊?没背下来赶紧回家背啊这可是关系到我们国家理想的伟大目标以及中国的蓝图啊!看什么看没错就是说你啊赶紧背啊!你看我们蓝雨人可是个个把它背得滚瓜滥熟如果你不背可就连赶上我们的机会有没有了啊!本剑圣可是有梦想的人,只要按照国家和党的思想本剑圣的梦想实现那可就是指日可待啊我的梦想实现了国家梦怎么可能还会远呢!敢跟国家作对的人我们来pkpkpkpkpkpkpk看我不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卢瀚文: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为了国家的荣耀一决胜负吧!

韩文清:十年爱国,一如既往。

张新杰:我会尽全力把国家意外事件的几率降到最低。

张佳乐:国家,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林敬言:国家没有输,你也没有。

王杰希:英杰,要肩负起国家的未来啊!

周泽楷:嗯……爱国。

孙翔:国家有了我,该翻身了。

戴妍琦:队长,欢迎回国!

于峰:他正用自己的剑,为国争光。

孙哲平:将心底不爱国的杂念彻底驱除干净吧!

楼冠宁:为了国家共同富裕,这钱,我们来给。

 

评论(9)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生炫圣晶石 | Powered by LOFTER